血犁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牢骚 真让阿姨头疼

好棒,就这样,饭爱豆,有些人被带偏了所有饭饭圈是什么鬼😂

梵妮莎BLUE:

实力拯救语死早,简直不能更同意


呆呆多多:



因为粉丝撕逼脱饭的人到底是饭爱豆还是饭饭圈
爱豆要是知道还有这种脱饭理由 那我爱豆一定表示这个锅他们不背



不管是qx得仨酱还是k没得酱 都是粉丝打投砸钱 俩孩子没说任何啊 都是粉丝间在比壕而已
跳goodboy 不管是qx还是y 也都是节目组的安排
还 偷 师 估计是y花五块钱天价从qx那学的吧 没准易老师还给自己好兄弟打了个亲情折 4块5 不能再多了
撕逼可以 别全赖在我爱豆身上行吗
粉丝行为爱豆不买单好吗
凭什么买单 跟我正主有半毛钱关系吗



那些说 我爱豆只有我了的 也麻烦你多看看爱豆照片洗洗眼睛 再睁大点 看清楚 你爱豆有兄弟有三观正的粉丝有前辈带路有大把好资源 唯独你啊 也就思维清奇的脑回路是完全属于你了吧



奉劝
像我这种 脑子不好使 又爱人云亦云 还没什么思考能力的饭圈宝宝外加小透明就不要关注饭圈大大了 尤其一些爱发表个人言论的唯饭大大 那简直就是有毒啊……




这个就不删了。

看看过段时间我还跟现在想的一不一样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孩子抽风老不好 多半是废了……


多写点作业就好了 去病根 不含糖


愤青宝宝要睡了




#一改往日傻白甜

#晚安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血犁 | Powered by LOFTER